__________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Monday, July 20, 2015

アカギ

刚刚看了这部戏,AKAGI,第一集,片长60分钟。
简单说就是部有关麻将漫画改编的电视剧,
当然这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种类,
基本上就是为了cast 静坐了一小时。

说实话从头到尾,
我完全没有看懂haha
各种麻将专业用词,
然后各种规则各种一头雾水,
恭喜我把第一集看完了。

整个过程就是看多,看多,再看多,本乡奏多
接下来一集看不看,
就决定于我想不想看多继续拽,
不然又会废了我的60分钟lol

不是我闲不闲的问题,
看不看戏跟有没有空无关。
从开始接触日剧开始,
就不会因为忙或累而停止,
这样很不懂事我也明白haha

一旦我开始了一部剧,
无论考试还是各种忙,
会看还是会看,
所以睡眠不足什么的不是没原因的。
不是牺牲了睡眠时间追剧,
而是牺牲追剧的时间睡觉。

时间嘛,
你不能说没有,
只是会把它花在你自己认为重要的东西。
虽然明白什么都得不到,
但日剧偶尔看一集,
整个人观点会不同心情也不同。
若哪天我变得悲观了,
那肯定是太久没追日剧了。

今晚KOI.NAKA首播,
赶快出字幕吧想看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