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Sunday, July 26, 2015

Spec bound

自从上次去PLKN过后直到现在的今天,我左右两眼轮流不停各种问题。

先是在PLKN的时候,那时还没有那么糟糕,单纯是右眼一直红,一直都不能好。自从中四开始戴了隐形眼镜之后,习惯了不戴眼镜,因为担心眼睛的情况带回了眼镜。
注意右眼
好吧其实这张不明显LOL
那时是在从佛教会回营的巴士上,很傻的拍完了这张给我旁边的朋友看说我眼睛越来越红了。接下来就被无限吐槽说:我明明在旁边为什么要看照片,不可以直接看你么?!(亲爱的LAI你还记得吗==)
但没关系,在营里有两位帅哥医生(!)时时刻刻standby哈哈

永远不能忘记第一次去检查时是壮壮的医生帮我看的,检查时要拉开眼睛,他那大手竟然能跟我大脸一样大,但因为那时没有药就叫我下次再去。

几天后,拿了药,用了一星期多,依然没好转,没办法又去找医生。这次换个身高190的长腿医生看,他看了看我的资料,没想到竟然就住在我家后面的taman,瞬间熟了起来。
因为一星期用药没能好,怕是受伤或感染,所以要“洗眼睛”,基本就是用处理过特干净的水好好洗一洗。因为设备没那么好,或是因为长腿医生手法有点生疏,总之弄到超不舒服然后那个水也一直漏,最后衣服都湿了一大片。因为是上课一半跑出来,所以又要湿着背回去,长腿医生只有无止境的道歉lol

两个星期过了,用药后眼睛依旧不能好。期间长腿医生还在吃饭时间来关心我的眼睛,那么多人之中还能记得我的名字就觉得好高兴(花痴超严重)到最后没办法,打算出去大医院看。
整天活动结束后十点多才出发,除了我还有另外两个印度男生一起去。进了看诊的病房看到可能是之前急诊的人留在地上有血迹的衣物。同样是洗了眼然后验伤,拿了药后还要等另外一起来的人所以在那呆超久,回到后快半夜一点了。

用了医院的药总算好多了,但时不时还会红所以一直都是带着眼镜。
插入一张与长腿医生的合照
顺利度过PLKN的眼红,回来后发现另一边左眼下方有肉块,又开始了无止境的跑专科。
先是用药,不能好,开刀呗。
基本上就是个小手术,麻醉了左眼后,在依旧看得到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把两个大肉块弄成无数小块后再取出来,一切都看在我眼里,取出来的东西基本上就是糊糊的血肉。重点是手术后我还能没事般驾着车,虽然眼睛有点微微疼。

还以为肉块取出来没事了,没想到同样的左眼又跟我红!
继续了一大早起床,驾车到眼专科挂号排队,然后又是一瓶瓶的眼药水(重点是还不便宜),然后每天要按时滴,每瓶还要间隔一分钟什么的(还一共要用五瓶!)各种麻烦。

到了现在,眼睛依旧时好时坏,我也没撤了,只求能尽早拜托厚重的眼镜。

PS眼专科真的很好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