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Thursday, May 17, 2018

害怕失去的人,都在失去。



抽空把几篇旧文爬了一遍,其实是单纯考试快到了,要读书却专心不了
什么时候开始更新得越来越少
因为觉得伤心的事多于开心的事
渐渐把开心的事都一点点忘掉

也许是长大了吧
不能像以前那么天真
说好的不想长大呢
现实真的好残酷
但我依然想努力不被现实磨平棱角

最近遇到想珍惜的人
从第一次见面,到第一次说话,到第一次谈心,好快
我说我好怕,速战速决
因为在受伤很多次后,我真的不敢再希望了
太多的希望,总是换来被遗忘的失望

也许因为快要离开了
人变得有点潇洒
怕什么,又不是没被遗忘过

与其胆小的不敢前进
我选择创造回忆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因为这样,才发觉因为害怕去尝试,害怕失去
而错过了好多,失去了好多

我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
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
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
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这是送给一位朋友
在我上完课问了老师两句、走出课室--发现自己又被遗忘--默默在学校去把该完成能完成的事情做一遍后--在学校被遗忘的仓库大哭一场--若无其事走出来时
给我发信息--发现午餐没吃 食堂都没饭时--就算我说没关系也让我要出去吃饭--再陪我去上课的朋友
也许你觉得没什么
也许你觉得我软弱矫情
但对我来说这不止那么简单

如果一个人的存在
让你觉得浪费的时间都是幸福的
那管他对不对
毕竟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创造了最美好的回忆
就够了
管他长久不长久
就算没结果
我也想走这一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