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Friday, May 22, 2015

我给自己请了一天假

正确来说,是因为老妈没在一天,所以请了一天假在妹妹去补习,今天我是个全职奶妈!

自从几天前定下来了未来去处,算了算手上还有一大把时间,开始觉得生活很空虚。日复一日的生活,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感觉时间就这样溜走了。再说要等到八月才能开始上课,也焦虑了不少,觉得自己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常说“难道时间就这样浪费了?”这样的话。在这个本应该努力读书的日子内,我却没在读书,反而把时间“浪费”在打工上。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每天都在努力做着一些让自己进步的事情,学习能提升自己的事情。每天为了不虚度而在拼命努力。别看这样,其实很累,比起读书生活,更累。

每次向往的假期,现在经历着,却反常的更努力,甚至连连续剧都不看,“虚度光阴”。

但今天不同,接下来的几天我不知道,但最近精神都很绷着,一直想着不要浪费时间,是时候把铉放松点了。

很刚好的,今天中学老同学说想一起出去吃顿饭,很刚好的,我也请了假。一起去吃了顿饭,然后在家赖着一小段时间,过程中也聊了不少,当中也释怀了不少。从朋友口中明白自己要找的答案,“现在决定的是自己的未来,就算多花些时间也别急着决定错路”,这就是我一直想找的答案吧。


努力中的妹妹。
今天全天带着他,从早上起床温书,然后去练琴,后午餐,回家一小段时间温书,再来补习,晚餐在外解决,在车上休息睡觉一小段时间,接一场补习,回到家继续温书。

整段有没有很喘的感觉?现在看到她真正的在努力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