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Appreciate the little things in life.

Wednesday, June 10, 2015

品茶


小学时候,早上出门前都会和老爸喝几杯茶才去上课。不然就是晚上睡不着,到楼下跟还没睡的老爸喝几杯茶。
要说品茶,我仍是菜鸟,单纯喜欢静下来慢慢喝茶聊天的感觉。

今天放工后,阿姨问要不要去她朋友家吃榴莲(昨天师父从中国来想吃榴莲,虽然昨天也去“帮忙”吃了,但还是有剩),想说就“顺便”去吃。
从五点左右,吃了榴莲,喝点茶清肠。过后想到昨天水果店说今天会来芒果,就过去买了回来,继续喝茶聊天。


不知不觉4个多小时在那边了……


很舒服的地方

享受吧
天花板也美美哒~


如果不是我怕生+害羞(有不认识的人),肯定会拍好多好多照片分享,整个地方真心好喜欢。

BUT!
but…
BUTTTTT!!!

我可是从早上七点多起床,在外面跑整天,累到快垮掉的人。我完全无法放松下来享受,累到像…一滩屎💩💩💩
加上本来答应好大姐老妈去吃久违的日本餐,因为时间拖到+喝茶喝饱了,不能去整个人有点烦躁了,忍。
闷到累到我开始觉得我的脚板可爱了=____="

他们在那边聊到口沫横飞(自行加入夸张形容词),我在刷电话,文章读了一篇又一篇,电话没电了,很好。接下去跟阿姨借电话继续读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直到……

这个出现XDDDD
data用完了…额……嘻嘻。

当下只想要快点回家,脱掉那超级无敌不舒服的衣服,冲个热水澡,换上睡衣战衣(超级大外套),躺在软绵绵的床上打滚!

当然,一切都是幻想。回到家冲好凉0945,妹妹还在学校练合奏,到10点。身为一个负责任的姐姐*shehhh*,当然要去载。去到那边有点早了还在练习中,索性穿着睡衣睡裤套件外套,头发也还是湿的完全没有梳,就这样下去看他们练习了(我不认识我……)。
好多家长都在等,异样眼光超多的haha。看着Bii被排在正中间(对!正!中!间!),虽然不是我,但超自豪的!(诶那是我妹耶,平时练习都是我载的咧,勤力都是我感染的耶
我那二三四五六次元的妹妹,啊多么自豪,就算累了烦了一整天,也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对她有多么骄傲三天三夜说不完(她最不喜欢我说他多么好了)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啊……爱你不对吗 >w<



好吧……某个明天要去UTP的人行李箱依旧空空哒,连要带去衣物还有没有洗啊……默默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